春桥倦雪

复健期(๑>؂<๑)

【韩叶】老虎先森,您掉了一只狐狸 00

ooc童话

傻白甜注意

复健练笔

短小别介?

以及学生狗更新也不定啊x

如果都不在意那就开始吧。x

前篇

        韩文清是一只老虎,一只,嗯,有着一个文艺名字的,老虎。

        这事要问就要去找韩爸韩妈,不过自从韩文清成年出去开拓自己的地盘后,他就再也没见过他们了。

        当然这种事情不会影响到什么,我们只要知道韩文清现在是个独占一整座山头的成功人士,就够了,额,或是说虎士?

        作为一山之王,韩文清在山里威慑力很大,大概是能止小儿夜啼的那种?开玩笑的,不过那个因为对视就把一只小麻雀吓晕的传闻倒是真的。

        其实这也是假的。旁白悄悄地补充。

        不管怎样,韩文清因为性格和各种传闻的共同作用下可以说是没有什么朋友。不过好在他倒也不在意这些,每天的日常就是吃饭,睡觉,巡山,交班的时候和好友张新杰说上两句,对了,张新杰是一只严格自律的猫头鹰。至于他们怎么认识的,以后有机会再说。

        夏天的时候下塘泡泡水,春天的时候想想未来的媳妇儿。韩文清就这么过着平静的日子,就像其他所有大猫那样。对,韩文清也就是一只普通的大猫,只不过相较于别的而言,这只似乎更凶了一点。

说到这里,我们的第一个主人公也就介绍完了。至于另一位……主角总是要保持一些神秘感的不是吗?[笑]那么,故事马上就要开始了。

BTC.
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