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桥倦雪

复健期(๑>؂<๑)

【韩叶】老虎先森 您掉了一只狐狸 01

ooc傻白甜童话注意避雷


教训告诉我们一有脑洞就开坑是多不好的习惯。


没有存稿的我哭晕在厕所x


前文戳头,手机党很苦


本章达成成就:老叶上线bilibilibili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一)

        故事发生在春季的一个普通日子,即使在这个整座山头都泡在桃粉色气息的暧昧季节,韩文清也没有忘记自己的职责,一如既往的,去巡山了。

       当然,如果硬要说有什么特别的话……那天下午下雨了,非常大的雨,虽说老虎这种大猫喜水,但是任谁从头皮到尾巴尖都被淋个通透也不会开心的。

       “下雨了也挺好,”韩文清正冒雨往家赶路,他今天提前下下班了。“至少那些成天发情的家伙,今天能消停点了。”他这么安慰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 至于恩爱狗们现在正在温暖的窝里你侬我侬这个事实。

        你们这些刁民快住口!老韩好不容易才选择性遗忘的。

        另外,值得一提的是,当韩文清到家的时候,他意外发现了不请自来的客人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嗨,那边一样淋成落汤鸡的大猫先生。”狐狸蹲坐在地浑身都是泥,甚至看不出原来的毛色,狼狈的异常。“介意让我留宿吗?”他看向韩文清,即使尾巴重的要死也装成很轻松的样子在身后轻摇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好吧。”韩文清心想。“那只狐狸也不占地,只要他不乱动,也就随他去了。反正我也吃饱了。”回想了一下今儿早在他面前秀恩爱那两只兔子的味道,韩文清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 “可以。”说完就自顾自甩干身上的水窝到平时呆的地方趴下。

        狐狸挑挑眉也没说什么,重新走进雨里冲掉身上的泥然后在洞口抖干水回来,在离韩文清稍远一些的地方用大尾巴把自己团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狐狸已经很累了,尽管并没有表现出来,只是看起来狼狈了一些罢。天知道韩文清回来的时候他有多紧张——毕竟, 在这个情况下,如果真的发生冲突,他完全没把握能打赢韩文清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老虎脾气还不错。”在睡着之前他小声嘟囔了一句,然后突然提高声音“还没自我介绍呢,我叫叶修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韩文清。”韩文清闷声搭了腔,叶修进来的时候他下意识抬头看了眼,白色的。还挺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 于是对叶修的好感度这么简单就上升了好几个百分点。别多想,好看指毛色,淋得惨兮兮的狐狸有什么好看的。

BTC.

————线下小剧场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很多年以后,叶修晒着太阳和张佳乐在唠嗑。

        “诶,老叶啊。你和老韩怎么认识的啊?难道和传闻一样,天雷勾地火就这么勾搭上了?”张佳乐的八卦之心已经沸腾很久了。

        本来趴在草地上懒洋洋的叶修突然就来了精神。

        “都多大了还信那些小姑娘们编的故事?你们传的那些浪漫相遇那都是放屁。”叶修乐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时候下大雨,老韩整个就被淋透了,掉水里的猫见过不?就那样,连胡子上都是水珠子。诶哟我去,当时我憋笑憋得胃都疼。”

        韩文清本来想喊叶修回去吃饭,刚过来就听到这句话,脸一黑一巴掌扇过去把叶修拍翻在地。

        “掉水里的猫是吧?”韩文清冷笑一声,“掉泥潭里的狗崽子别给我说话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面发生了什么,别问我。恩,我是不会说的x


评论(3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