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桥倦雪

复健期(๑>؂<๑)

just a段子。

梗估计有人写过了?

要是侵了和我说一声我删掉。w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叶修老了以后身子骨意外的硬朗,老祖宗说的话总是有几分道理的。

“好人不长命,祸害遗千年。”躺在隔壁病床的韩文清说。

这话不假,很多比他们小很多的职业选手都早就尘归尘,土归土了。比如喻文州,比如苏沐橙。

叶修躺在床上咳嗽两声搭了腔:“那你算啥啊老韩?和祸害斗了一生的正义的使者?”

韩文清嗤笑,不再理他,头扭到一边看向窗外。

韩文清是真的很老了,指的不是花白的头发也不是满脸的皱纹,是心态。看他的眼神,虽仍然是锐利的,可越来越多的疲倦从中泄出。

韩文清,是真的老了。

叶修看着韩文清的后脑勺嘴唇动了动:“老韩?”

韩文清没有回答他,毕竟老了,耳朵也不好了。

第二次,叶修提高了声音:“韩文清?”

叶修感觉自己的嗓子很哑,喊到清字的时候还破了音,他又开始咳嗽。

不过还好,这次咳嗽的声音没盖住喊话。韩文清皱着眉转过头。:“嗯?”

叶修笑了笑:“没啥事,我就想喊喊你。”

“幼稚。”

“我一直不都这样。”

“嗯。”韩文清又把头转过去看向窗外,今年秋天的桂花很香,病房里都能闻到。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“韩文清?”

“嗯。”

“韩文清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韩文清。”

“嗯。”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“韩文清?”

“……”

“韩文清!”

“……”

“韩文清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看,我叫你你不敢答应吧。老韩,到最后你还是怂了。就知道你斗不过我……”

叶修碎碎念的声音越来越小,最后他疲倦地闭上眼睛再也没有睁开。

END.

评论(7)

热度(23)